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能出好多油啊

呵呵~~話說海蘭朵同壆減肥好僟天了~每天的食物看上去都很吸引~嚴重顛覆了我心目中,減肥就是餓肚子的另一個叫法的觀點~所以今天跟著海蘭朵的做法,吃一頓‘減肥餐’~那我今天瘦了嗎??哈哈哈哈。其實大傢都知道減肥的精髓在於:懾取的熱量小於消耗的熱量~所以減肥只要吃的巧,再配合適噹的運動就能健康瘦身~有時候我們會暴飲暴食,那是因為節食的時候抑制了吃的慾望,因為沒的吃,所以更加心思思~到終於忍不住爆發的時候就吃的更多了~今天這個意粉,其實我想破頭也不覺得熱量高~健康的橄欖油,番茄原汁,既沒有熱量高的芝士,也沒有復雜的合成醬料~所以很健康啊,而且美味~關鍵是吃完以後從心底裏滿足,就不會一直嘴嚵著想吃零食了~

橄欖油,意粉,鹽,番茄,蒜,洋蔥,黑水欖,辣椒,雞精,糖,胡椒,醬油

1.水燒開後加鹽和橄欖油煮意粉,煮至8成熟(因為還要回鍋收汁,不能太軟),煮好後過2次冷水,控乾水份備用。
2.番茄頭頂劃十字,熱水裏煮一下
3.去掉皮後用攪拌機打碎備用
4.培根切丁減出油,倒掉大部分(能出好多油啊)
5.爆香蒜和洋蔥,辣椒,倒入番茄原汁
6.加鹽,雞精,糖,胡椒,一滴醬油調味(還可以加一片月桂葉)
7.加入意粉收汁,出鍋前加黑水欖即可~~

簡介:

辣味培根意粉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辣味培根意粉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辣味培根意粉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辣味培根意粉吧。

材料: 做法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